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下午在图书馆书包放在椅子上,去
查看完整版本:下午在图书馆书包放在椅子上,去
2015/10/24 21:01:18

下午在图书馆书包放在椅子上,去上了个厕所,回来的时候一个人站在桌子旁边,拿着一个钱包说是不是我的,我一看就是,可是钱包本来在书包里,我就没拿出来,可她说她在地上捡的,让我看看少撒没,我看也没少东西他就走了,我越想越不对劲,我钱包本来在书包里,怎么就掉地上了。
求回答



2015/10/24 23:46:52

东西没少就是他拿的,少了就是别人拿的,完毕。



   ———楼主你好,我是小学森不太会说话,如果有什么冒犯的地方,你TM来打我呀。



2015/10/25 1:51:41

没少啊,可是他为卅要拿啊,想不通



2015/10/25 3:02:10

这妹子在借机勾搭你,怪你太帅



2015/10/25 4:40:23

说不定他想和你搭讪



2015/10/25 7:08:20

晚来一会儿就少了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地拨开我的心
你会发现
我萌(??????)??
我好萌(??????)??
我特别萌(??????)??
我不能再萌(??????)??
我怎么这么萌(??????)??
我为什么这么萌(??????)??
我怎么可以这么萌(??????)??
(?? . ??)不行了 我快不能呼吸了 我要被自己萌死了~救我



2015/10/25 8:48:04

你不会说不是然后看看他怎么做



2015/10/25 11:17:33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