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手动删上帖,圆通再见。表白南朋友
查看完整版本:手动删上帖,圆通再见。表白南朋友
2017/10/4 10:58:02

人心情不好的时候就爱说负面的话。冷静下来就觉得傻13,大晚上找快递冻僵的同学们的小手手啊。心疼你们。楼主的快递,从晚上五点半找到六点多,打着闪光灯找。找到手机没电。回宿舍充电,八点多继续去找,冻僵了小爪爪,找了几百遍未发短信的快递堆都没找到(露珠没收到快递短信)最后原来是不知哪位同学错把露珠的快递放到了发过短信的快递堆里。露珠的快递是九点找到的。最后拿到快递的露珠很开心!辛苦一直很坚持为露珠找快递手冻的跟冰块一样的男票。
露珠的快递是毛线,我要给他织条超级暖和的围巾!偷偷的,等圣诞节再给他
但是好笨,晚上弄到现在,明天早上又得拆掉重打
加油!



2017/10/4 12:56:50

重点是男票吧



2017/10/4 15:09:57

我也在给男票织围巾。。。才织了一米不到。。他让我织两米



2017/10/4 16:40:58

。。。你这个还是来句负面的话吧



2017/10/4 18:39:41

猝不及防的狗粮呀



2017/10/4 20:28:09

滚来我宿舍,一巴掌把你嘴打歪掉



2017/10/4 23:44:19

又是一波狗粮



2017/10/5 1:34:19

花生酱先生



2017/10/5 3:52:01

强行晒男票可是要被小黑屋调教的哦



2017/10/5 4:43:31

恕我直言,给男票织围巾的都是傻逼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