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本人高三 想考河海
查看完整版本:本人高三 想考河海
2017/10/5 13:42:57

请问下你们都多少分进来的
以及要考进需要多少分




2017/10/5 16:42:21

611



2017/10/5 16:58:31

省份排名吧



2017/10/5 19:04:27

你哪个省的,而且怎么说呢?江苏的还是去外省985,真不建议来河海



2017/10/5 22:06:13

湖南 586



2017/10/6 0:13:40

别来了,好垃圾



2017/10/6 2:32:53

别来了,369



2017/10/6 4:41:52

垃圾学校,来了你会后悔



2017/10/6 5:18:33

垃圾学校,来了你会后悔



2017/10/6 8:29:03

垃圾学校,来了你会后悔



2017/10/6 10:07:15

妈的,楼上都是些什么人!自己不学怪学校也真是要脸



2017/10/6 11:35:13

15年高考河海理科370
16年高考理科379
分数的参考价值不大
主要看排名
关于学校的问题
硬件方面确实有点坑
但是软件还行



2017/10/6 14:14:57

江苏380,省排名7600??379的线,大概8000+的排名吧。女生别来河海,别来,哦不,别学工科



2017/10/6 15:44:26

陕西考试表示高本一线120分进来还学成了倒数



2017/10/6 17:41:37

辣鸡学校毁我青春



2017/10/6 20:12:37

别来河海,去哪不好来河海



2017/10/6 22:11:21

要看在什么地方,华东的高些,其他地方还好吧。



2017/10/6 23:59:48

怎么说自己学校的 楼上那些



2017/10/7 1:15:59

辣鸡河海



2017/10/7 3:18:10

看省份看排名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