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本人高三 想考河海
查看完整版本:
本人高三 想考河海
毒一吾二
2017/10/5 13:42:57
请问下你们都多少分进来的
以及要考进需要多少分
夕阳深处等你
2017/10/5 16:42:21
611
蜻蝴
2017/10/5 16:58:31
省份排名吧
datagrand
2017/10/5 19:04:27
你哪个省的,而且怎么说呢?江苏的还是去外省985,真不建议来河海
萌城少年
2017/10/5 22:06:13
湖南 586
amycwj
2017/10/6 0:13:40
别来了,好垃圾
李小茄
2017/10/6 2:32:53
别来了,369
stella12
2017/10/6 4:41:52
垃圾学校,来了你会后悔
ccwang
2017/10/6 5:18:33
垃圾学校,来了你会后悔
冰风溪谷
2017/10/6 8:29:03
垃圾学校,来了你会后悔
yun124779
2017/10/6 10:07:15
妈的,楼上都是些什么人!自己不学怪学校也真是要脸
kaka0216
2017/10/6 11:35:13
15年高考河海理科370
16年高考理科379
分数的参考价值不大
主要看排名
关于学校的问题
硬件方面确实有点坑
但是软件还行
tongyi
2017/10/6 14:14:57
江苏380,省排名7600??379的线,大概8000+的排名吧。女生别来河海,别来,哦不,别学工科
Victory
2017/10/6 15:44:26
陕西考试表示高本一线120分进来还学成了倒数
zyf3166
2017/10/6 17:41:37
辣鸡学校毁我青春
阿林136
2017/10/6 20:12:37
别来河海,去哪不好来河海
小乔君
2017/10/6 22:11:21
要看在什么地方,华东的高些,其他地方还好吧。
51campus
2017/10/6 23:59:48
怎么说自己学校的 楼上那些
xiaotaoqi
2017/10/7 1:15:59
辣鸡河海
duiduihr
2017/10/7 3:18:10
看省份看排名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