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学校宿舍热水器水太小
查看完整版本:
学校宿舍热水器水太小
害羞的rala
2017/10/7 16:17:40
今天找了人修好之后还收一百块钱,说学校根本不管的,收钱是不是有点黑,就换了个芯
yyyy1234
2017/10/7 19:00:21
几舍啊,我以前我打过…阿姨说是水垢太多了让他们来掏…然后被收了120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4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