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各位同学好,想问问你们有没有要考教师资格证的啊
查看完整版本:各位同学好,想问问你们有没有要考教师资格证的啊
2017/10/8 12:07:06

准备报考教师资格证的同学,因为我们是在校生,所以需要在校生学籍证明,这个证明就是我们学校成绩单打印机上的在读证明吗?还是需要另外开啊?哪位同学知道可以说一下吗?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