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求助贴,,,新人问路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贴,,,新人问路
ranhou
2015/10/25 20:35:33
13号去河海大学鼓楼校区参加自主招生考试,请问各位大神,鼓楼校区离本部远么?鼓楼校区有哪些宾馆可以推荐下,,,谢谢!
朗逸
2015/10/25 22:29:12
本部就是鼓楼校区?西康宾馆不错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