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第一次炖鸡好紧张啊
查看完整版本:
第一次炖鸡好紧张啊
abcxyk
2015/10/25 21:22:45
呜呜要放什么辅料,多少盐,多少水,炖多久,呜呜真的好紧张辣
皎洁天使
2015/10/26 0:15:11
第一次炖鸡,木有经验
cxzcs
2015/10/26 1:00:36
先把鸡鸡割下来
xxtimes
2015/10/26 3:41:52
盗图
梁海香
2015/10/26 5:28:48
我炖鸡之前会先灌醉它,这样就不跑了
chengrui0
2015/10/26 6:27:31
问题是还没有杀,也没有拔鸡毛
luyon2006
2015/10/26 9:15:59
吃鸡主要是吃鸡毛,你留着那么多鸡肉怎么吃?
wangxiaoqin
2015/10/26 12:16:13
先放血
卡通你我他
2015/10/26 12:34:21
吓得我赶紧把电脑洗一洗
huangfei2009
2015/10/26 14:52:03
我也想吃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4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