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关于学校的HHUCAN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学校的HHUCAN
半哭乱嫁
2017/10/12 5:08:44
现在校园网还能用吗?宽带不行,无线网更是烂的无话可说,对得起一个月40吗?
符合呵呵人人
2017/10/12 7:37:46
是有些贵了。有的学校校园网免费,有的象征性收5块钱
ok80230
2017/10/12 8:33:26
这时候就体现出骏园的优势了
株洲的可悲
2017/10/12 12:02:55
实验室的校园网连上就掉…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