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关于学校的HHUCAN
查看完整版本:关于学校的HHUCAN
2017/10/12 5:08:44

现在校园网还能用吗?宽带不行,无线网更是烂的无话可说,对得起一个月40吗?



2017/10/12 7:37:46

是有些贵了。有的学校校园网免费,有的象征性收5块钱



2017/10/12 8:33:26

这时候就体现出骏园的优势了



2017/10/12 12:02:55

实验室的校园网连上就掉…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