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loun
2015/10/26 9:53:14
还没进河海就听到这么多负面消息,不知是你们爱她爱的深刻,还是真的有做的不好的地方,无论怎样还是自己体会了再说。
为了此生幸福,你千万不要来河海;如果你是为了追求更高学习境界,那你TMD更不要来了
河海是不错的,但是河海里面的某一些关键人物呵呵呵呵呵呵。
大多数事情只和一部分人有关,比如住骏园的,比如吃烤肉饭的,比如跳团体操的,比如跳东湖的
楼上说的对,自己有意见是想让她更好,来吧,百年河海欢迎你
BLUE小猪猪
2015/10/27 6:16:57
火烧不到自己身上的时候,愤怒的人永远都只是一小部分。
传知行123
2015/10/27 16:01:48
夏天要热死,没空调,风扇就别说了。上课老远了,还得过马路
自己的学校就是自己能给黑到死却不能让别人黑的学校。
———楼主你好,我是小学森不太会说话,如果有什么冒犯的地方,你TM来打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