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还没进河海就听到这么多负面消息
查看完整版本:还没进河海就听到这么多负面消息
2015/10/26 9:53:14

还没进河海就听到这么多负面消息,不知是你们爱她爱的深刻,还是真的有做的不好的地方,无论怎样还是自己体会了再说。



2015/10/26 11:22:23

来来来,他们都是骗你的,你相信,就中计了



2015/10/26 13:40:05

为了此生幸福,你千万不要来河海;如果你是为了追求更高学习境界,那你TMD更不要来了



2015/10/26 16:47:32

河海是不错的,但是河海里面的某一些关键人物呵呵呵呵呵呵。



2015/10/26 18:06:45

大多数事情只和一部分人有关,比如住骏园的,比如吃烤肉饭的,比如跳团体操的,比如跳东湖的



2015/10/26 20:15:44

不是所有都要亲身经历才算好



2015/10/26 21:36:29

挺好的



2015/10/27 0:02:55

你心态真好



2015/10/27 2:41:07

你骂母校千百遍,觉不允许别的学校的人骂一句!



2015/10/27 3:53:09

楼上说的对,自己有意见是想让她更好,来吧,百年河海欢迎你



2015/10/27 6:16:57

火烧不到自己身上的时候,愤怒的人永远都只是一小部分。



2015/10/27 8:46:25

个人觉得挺好的,自己做决定就是了



2015/10/27 9:27:41

无病呻吟的多



2015/10/27 12:14:37

你体会了告诉我



2015/10/27 14:13:20

不要来河海,冬天你会死在这里的



2015/10/27 16:01:48

夏天要热死,没空调,风扇就别说了。上课老远了,还得过马路



2015/10/27 18:02:03

过个马路上课都有人抱怨你就知道傻逼有多少了



2015/10/27 19:07:58

自己体会,不要抱怨,抱怨活四年不好受



2015/10/27 22:09:44

不妨横向对比一下



2015/10/28 0:17:11

来来来



2015/10/28 2:36:25

骚年我就欣赏你这种精神



2015/10/28 4:45:23

自己的学校就是自己能给黑到死却不能让别人黑的学校。



   ———楼主你好,我是小学森不太会说话,如果有什么冒犯的地方,你TM来打我呀。



2015/10/28 5:22:04

我就讲个笑话,河海的食堂和广场舞



2015/10/28 8:32:34

讲不好的,都是已经在河海待的,,,,,



2015/10/28 10:10:47

哪个学校没有点事,不过负面的消息容易传播而已



2015/10/28 11:38:44

来来来,就是欢迎你这种有奉献精神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