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的现在身上没一块好肉了都。。。最气人的是那天摔了不远处一女生就特兴奋的大声“哎呦哎呦”,这种人注定没朋友(?°3°?)
摔了这么多,除了最惨的一次“啊”的大叫了一声,其他的都没哼过!
meng1992
2017/10/17 11:42:51
还是在考研最紧张的那期间,大晚上自习完回宿舍时一男子风一般滑过,他买的是那种闪光轮,就觉得特炫酷,当时就暗下决心考完研我就买一个来玩
一开始都不知道这叫啥,搜了好久滑板,代步工具之类的可算让我找着了,原来叫漂移板!!!
我就呵呵了,不过也能理解,毕竟玩这个的本来就少,我校又少之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