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内大论坛有人玩阴阳师吗。
查看完整版本:
内大论坛有人玩阴阳师吗。
yazi1991
2017/10/17 5:13:41
鸟姐这个皮肤我刷了两天了。到现在连个影子都没看到哭晕在厕所自己的号镇楼
笆斗先生
2017/10/17 7:53:01
反正我的是在困难2的道具up怪刷的,似乎有那么点玄学
honey
2017/10/17 8:43:00
都是虚拟定位刷的
小绿叶子
2017/10/17 11:00:42
两天而已。。。不急,我同学肝了三千体力才出
zhyn1975
2017/10/17 13:52:13
呵呵,肝了两千体力了,鸟毛都没有
jarnett
2017/10/17 15:11:27
你是怎么做到就剩9个宠的?
buptwx
2017/10/17 16:20:25
刷任务无意间就出了
小嘟嘟
2017/10/17 19:41:10
我也刷了几千体力,最后自己开漫展车爆了
dyahz00
2017/10/17 22:07:36
鸟车
aka682
2017/10/17 22:45:48
新玩小号,皮肤是出了但是我陆陆续续五十多张蓝票连根鸟毛都没有,更可恶就五个SR
zhangtaoyicn
2017/10/18 1:13:46
我出了皮肤,没有鸟怎么办
paoao
2017/10/18 2:53:30
可恶的欧洲人
July
2017/10/18 4:22:59
干了三千多体力。。。终于是出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