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内大论坛有人玩阴阳师吗。
查看完整版本:内大论坛有人玩阴阳师吗。
2017/10/17 5:13:41

鸟姐这个皮肤我刷了两天了。到现在连个影子都没看到哭晕在厕所自己的号镇楼



2017/10/17 7:53:01

反正我的是在困难2的道具up怪刷的,似乎有那么点玄学



2017/10/17 8:43:00

都是虚拟定位刷的



2017/10/17 11:00:42

两天而已。。。不急,我同学肝了三千体力才出



2017/10/17 13:52:13

呵呵,肝了两千体力了,鸟毛都没有



2017/10/17 15:11:27

你是怎么做到就剩9个宠的?



2017/10/17 16:20:25

刷任务无意间就出了



2017/10/17 19:41:10

我也刷了几千体力,最后自己开漫展车爆了



2017/10/17 22:07:36

鸟车



2017/10/17 22:45:48

新玩小号,皮肤是出了但是我陆陆续续五十多张蓝票连根鸟毛都没有,更可恶就五个SR



2017/10/18 1:13:46

我出了皮肤,没有鸟怎么办



2017/10/18 2:53:30

可恶的欧洲人



2017/10/18 4:22:59

干了三千多体力。。。终于是出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