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求带飞
查看完整版本:求带飞
2015/10/26 15:21:02

学弟大一的 上学期学的c语言 全国计算机二级 江苏二级都过了 现在报了江苏三级偏软 全国网络技术 该怎么准备



2015/10/26 17:54:46

这些并没有什么用



2015/10/26 18:43:14

劳资打了一个学期的LOL
然后就过了



2015/10/26 21:43:29

这个证在学校评奖学金评优还是有用的。我个人倒是只报名了全国三级,觉得两个都准备太麻烦了→_→



2015/10/26 22:33:28

然并卵,我什么都没过



2015/10/27 1:51:10

你好,我想问一下你那个名是咋报的啊?我还没报。而且我还想问一下,我想选择河海考点,但是我不是河海的学生,这样可以么?



2015/10/27 3:58:37




刷题




2015/10/27 6:17:51

这个有题库的,狂刷稳过!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