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15号早上从本部拼车到南京南
查看完整版本:15号早上从本部拼车到南京南
2017/10/18 16:33:40

本部的同学有没有15号早上回家要去南京南坐高铁的,想一起拼个车,我是早上八点半的高铁,七点从本部出发



2017/10/18 18:04:46

没有啊



2017/10/18 21:28:34

自顶



2017/10/18 22:58:02

帮顶,顺便问一下有后天下午从江宁去南京站的伙伴吗



2017/10/19 0:55:14

差点。我是16号早上6:21的。南京站。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