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本人大四,尔雅差分,紧急求助!
查看完整版本:本人大四,尔雅差分,紧急求助!
2017/10/20 3:02:19

本人大四狗,工作已签,以前修双学位修了三分,教密说可以抵跨专业学分,后来发现只过了3分,差了一分,如果大四下学期修尔雅的话影不影响毕业证发放,如果影响的话,要多久才能拿到



2017/10/20 4:27:59

跨专业选修不就是只需要修3分吗?



2017/10/20 7:06:12

尔雅平时要刷的,而且考试成绩不一定什么时候出,出的晚肯定影响毕业。建议你选一门在学校上的课,跟老师打好招呼,这比较稳,而且尔雅也容易挂。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