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感谢昨天下午地铁三号线的河海女生!
查看完整版本:感谢昨天下午地铁三号线的河海女生!
2017/10/22 7:13:54

本人东大汉子,昨天下午4点,去帮导师到四牌楼校区办事,然后坐地铁三号线回九龙湖校区。临时有个很紧要的东西需要计算和反馈给导师,无奈没带纸和笔。边上都是大妈和叔叔,观察了好久,终于发现背着书包的你,我坐到你边上厚着脸皮问你借笔和纸,你从书包拿出一支红笔和河海的信纸。写了一会,发现你到南京南要下车…也许你是从南京南转S1号线,也许你是从南京南回家吧…我想把笔还给你,你没要,车到南京南了,还没来得及感谢和留下联系方式,你就匆匆走了!所以在这里发帖对你表示感谢,希望你能看到!



2017/10/22 9:51:17

up



2017/10/22 11:26:51

wish



2017/10/22 14:02:01

好人一生平安啊



2017/10/22 16:10:59

我有洁癖,你用过了我就不想要了,送你吧



2017/10/22 16:31:44

顶一下



2017/10/22 19:58:10

不用了。感谢接受,联系方式不知道有什么用



2017/10/22 21:20:27

不用谢



2017/10/22 22:48:24

在一起



2017/10/23 1:28:08

不用谢



2017/10/23 4:13:33

我对象



2017/10/23 5:54:49

你算的什么,,,



2017/10/23 6:41:45

河海好人多



2017/10/23 8:40:28

喜结良缘



2017/10/23 11:13:00





2017/10/23 14:13:15

楼主目的貌似不仅仅是还文具那么单纯



2017/10/23 16:03:14

我女朋友有洁癖,她说她不要了



2017/10/23 17:20:56

好感人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