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感谢昨天下午地铁三号线的河海女生!
查看完整版本:
感谢昨天下午地铁三号线的河海女生!
萨普莱斯
2017/10/22 7:13:54
本人东大汉子,昨天下午4点,去帮导师到四牌楼校区办事,然后坐地铁三号线回九龙湖校区。临时有个很紧要的东西需要计算和反馈给导师,无奈没带纸和笔。边上都是大妈和叔叔,观察了好久,终于发现背着书包的你,我坐到你边上厚着脸皮问你借笔和纸,你从书包拿出一支红笔和河海的信纸。写了一会,发现你到南京南要下车…也许你是从南京南转S1号线,也许你是从南京南回家吧…我想把笔还给你,你没要,车到南京南了,还没来得及感谢和留下联系方式,你就匆匆走了!所以在这里发帖对你表示感谢,希望你能看到!
雷雯霈
2017/10/22 9:51:17
up
fan
2017/10/22 11:26:51
wish
冷冽坚持
2017/10/22 14:02:01
好人一生平安啊
ISOL
2017/10/22 16:10:59
我有洁癖,你用过了我就不想要了,送你吧
黎德良
2017/10/22 16:31:44
顶一下
株洲的可悲
2017/10/22 19:58:10
不用了。感谢接受,联系方式不知道有什么用
dyahz00
2017/10/22 21:20:27
不用谢
旅行异乡人
2017/10/22 22:48:24
在一起
houtian
2017/10/23 1:28:08
不用谢
beijing5476
2017/10/23 4:13:33
我对象
啊西里
2017/10/23 5:54:49
你算的什么,,,
没有水的鱼
2017/10/23 6:41:45
河海好人多
快乐的周二
2017/10/23 8:40:28
喜结良缘
屈殿征
2017/10/23 11:13:00
顶
会议各级
2017/10/23 14:13:15
楼主目的貌似不仅仅是还文具那么单纯
白家猫儿
2017/10/23 16:03:14
我女朋友有洁癖,她说她不要了
么么哒
2017/10/23 17:20:56
好感人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