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明年下半年就是大四了么…
查看完整版本:明年下半年就是大四了么…
2015/8/15 16:55:06

劳资忽然发现,明年下半年劳资就大四了,劳资就要考研了,就是说劳资是16考研不是17考研,劳资傻逼玩了这么久!!求河海16考研群!求研友!!!



2015/8/15 18:20:29

大兄弟醒醒 你明明是17考研



2015/8/15 21:49:58

毁了,数学是体育老师教的,还怎么考研



2015/8/15 22:47:09

我也是啊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