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求助长沙市一中的学长学姐
查看完整版本:求助长沙市一中的学长学姐
2017/10/23 20:03:55

我还是高一,在一中目前只能排在前五百,请问进入河海大学需要达到一个什么层次??理科生的分数线是多少→_→?我应该还有希望吧!



2017/10/23 22:25:54

希望很大,前四百就够了



2017/10/24 0:12:51

你需要击败全省95%左右的玩家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