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想去健身啦
查看完整版本:想去健身啦
2017/10/29 6:33:37

请问江宁校区附近有什么健身房吗



2017/10/29 9:08:54

青年城馋嘴屋楼上,好像有个什么野马健身



2017/10/29 10:45:35

自重训练不好吗



2017/10/29 12:56:05

天元西路地铁站衍生健身,估计2公里左右。



2017/10/29 14:33:19

有意向可以加我微信13072583890



2017/10/29 16:01:16

金吉鸟爱涛店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