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寻找小伙伴】有没有同学大三下 准备去澳洲读研的?
查看完整版本:【寻找小伙伴】有没有同学大三下 准备去澳洲读研的?
2017/10/29 17:18:34

我准备申请悉尼的悉尼大学和新南威尔士大学 有没有小伙伴去悉尼读书的?而且我申请的ea认证的工程师专业 可能准备在澳洲找工作移民了。有没有一起奋斗学习的小伙伴可以相互照顾啊合租房子什么的。







2017/10/29 19:04:58

我现在在本部啊



2017/10/29 22:02:10

环境院有梦想的学渣 大一大二混过去的 准备努力了 5.21刚考了第一次雅思 估计还要再考 也可以约图书馆 我现在基本每天都在



2017/10/29 22:33:10

不会没有出国的人吧。。



2017/10/30 0:31:53

河海也没个出国交友平台吗。。



2017/10/30 3:04:25

我有个朋友在那



2017/10/30 6:04:39

七月去unsw~



2017/10/30 7:10:35

1



2017/10/30 10:12:21

去不起



2017/10/30 11:19:48

楼主现在是大四了吗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