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弱弱问一句
查看完整版本:弱弱问一句
2017/11/1 18:04:54

水文水资源学院水利工程专硕,考了363,还有希望复试吗……心虚的一比



2017/11/1 19:19:37

基本无望了



2017/11/1 21:39:23

应该可以吧,分不会高到360吧。。。



2017/11/2 0:49:53

出成绩时感觉还不错,看看考研盒子的排名真的心塞



2017/11/2 2:28:05

同样水利工程专硕只有356,感觉好悬



2017/11/2 3:56:03

水文院估计好点 水电院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