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弱弱问一句
查看完整版本:
弱弱问一句
winder66
2017/11/1 18:04:54
水文水资源学院水利工程专硕,考了363,还有希望复试吗……心虚的一比
luyon2006
2017/11/1 19:19:37
基本无望了
多多个儿
2017/11/1 21:39:23
应该可以吧,分不会高到360吧。。。
wenboge
2017/11/2 0:49:53
出成绩时感觉还不错,看看考研盒子的排名真的心塞
usb3721
2017/11/2 2:28:05
同样水利工程专硕只有356,感觉好悬
lian303952140
2017/11/2 3:56:03
水文院估计好点 水电院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