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17环境工程
查看完整版本:17环境工程
2017/11/2 2:20:49

本人17环工学硕,353,想知道同专业的大家都考了多少啊,心里好没底,大家都考得好高啊



2017/11/2 4:48:01

碉堡了!!!



2017/11/2 5:43:41

估计会比去年高



2017/11/2 9:13:10

我跟你说肯定没戏,,,我市政的,361,已经准备找工作了



2017/11/2 9:38:29




dd




2017/11/2 12:25:26

早点关注调剂信息



2017/11/2 13:24:09

我知道一个390+的,你最好做两手准备吧



2017/11/2 17:12:37

我比你还低呢,350.。。



2017/11/2 18:12:51

有人联系导师吗,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