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河海老司机进来解答下
查看完整版本:河海老司机进来解答下
2017/11/2 4:38:20

本人大三,绩点只有2.2多,专业排名在倒数五个里面,很担心能不能毕业,有老司机能给我点定心丸,比如学校不会让太多人毕不了业之类的。。



2017/11/2 6:00:28

2.5毕业证、3学位证



2017/11/2 8:09:27

赶紧重修吧,兄弟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