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河海老司机进来解答下
查看完整版本:
河海老司机进来解答下
转角四十五
2017/11/2 4:38:20
本人大三,绩点只有2.2多,专业排名在倒数五个里面,很担心能不能毕业,有老司机能给我点定心丸,比如学校不会让太多人毕不了业之类的。。
peggycma
2017/11/2 6:00:28
2.5毕业证、3学位证
最右app
2017/11/2 8:09:27
赶紧重修吧,兄弟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