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你们床上放电扇了吗
查看完整版本:
你们床上放电扇了吗
萨普莱斯
2015/10/28 5:44:34
麻痹好热 纠结要不要放
似水流年竹子
2015/10/28 7:07:46
麻痹!这么热的天,又没空调!不放电扇能睡?
眉来眼去
2015/10/28 9:35:44
空调开一晚 不热啊
拾旧时光
2015/10/28 11:15:28
还没放
dingpeng576
2015/10/28 14:00:53
本部空调开起来
程彦洺
2015/10/28 15:42:08
没有
binghong886111
2015/10/28 16:57:12
表示刚下床把上个学期的电扇拿出来,好多灰尘,擦了好久现在才能用。。也是醉了。。
音乐任我行
2015/10/28 18:55:55
不是有空调嘛
ztmsdis
2015/10/28 21:44:23
冻死了
xinzuowen
2015/10/28 23:44:38
没有
半哭乱嫁
2015/10/29 2:34:37
昨晚确实
一笔荡江湖
2015/10/29 3:52:19
空调开着,盖厚被子都觉得太冷了
木北造型
2015/10/29 4:59:46
半夜闷得慌
毒一吾二
2015/10/29 7:19:00
教室 宿舍都有空调 真是冻死人了
自行车vb
2015/10/29 10:27:58
风吹蛋蛋凉
yun124779
2015/10/29 10:48:43
此贴已成有空调的装B贴,大家散了吧
———楼主你好,我是小学森不太会说话,如果有什么冒犯的地方,你TM来打我呀。
tt488448
2015/10/29 13:15:09
现在很凉快了
蔷薇花开
2015/10/29 14:53:22
放了,但也只是放着,并没有开
我们80后
2015/10/29 17:21:19
此贴已成有空调的装B贴,大家散了吧
———楼主你好,我是小学森不太会说话,如果有什么冒犯的地方,你TM来打我呀。
fan
2015/10/29 19:01:03
老是掉
雄霸武林
2015/10/29 21:30:32
你们床上盖毛毯了吗
麻痹空调好冷 纠结要不要放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3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