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你们床上放电扇了吗
查看完整版本:你们床上放电扇了吗
2015/10/28 5:44:34

麻痹好热 纠结要不要放



2015/10/28 7:07:46

麻痹!这么热的天,又没空调!不放电扇能睡?



2015/10/28 9:35:44

空调开一晚 不热啊



2015/10/28 11:15:28

还没放



2015/10/28 14:00:53

本部空调开起来



2015/10/28 15:42:08

没有



2015/10/28 16:57:12

表示刚下床把上个学期的电扇拿出来,好多灰尘,擦了好久现在才能用。。也是醉了。。



2015/10/28 18:55:55

不是有空调嘛



2015/10/28 21:44:23

冻死了



2015/10/28 23:44:38

没有



2015/10/29 2:34:37

昨晚确实



2015/10/29 3:52:19

空调开着,盖厚被子都觉得太冷了



2015/10/29 4:59:46

半夜闷得慌



2015/10/29 7:19:00

教室 宿舍都有空调 真是冻死人了



2015/10/29 10:27:58

风吹蛋蛋凉



2015/10/29 10:48:43

此贴已成有空调的装B贴,大家散了吧



   ———楼主你好,我是小学森不太会说话,如果有什么冒犯的地方,你TM来打我呀。



2015/10/29 13:15:09

现在很凉快了



2015/10/29 14:53:22

放了,但也只是放着,并没有开



2015/10/29 17:21:19

此贴已成有空调的装B贴,大家散了吧
   ———楼主你好,我是小学森不太会说话,如果有什么冒犯的地方,你TM来打我呀。



2015/10/29 19:01:03

老是掉



2015/10/29 21:30:32

你们床上盖毛毯了吗
麻痹空调好冷 纠结要不要放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3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