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校友有经常玩xboxone的吗?
查看完整版本:校友有经常玩xboxone的吗?
2017/11/8 16:45:05

最近在x1上玩守望屁股,一直一个人玩。看到室友们在PC上开黑很嗨皮,我有点心动了,想找个人一起high,喜欢玩岛田兄弟,技术渣,大神勿扰



2017/11/8 18:13:44

或者gta5一起玩也好啊,因为没基友玩x1,这游戏线上都没怎么玩



2017/11/8 20:50:25

没人理,好气啊



2017/11/8 23:00:55

为什么机器人都不理我



2017/11/9 0:39:08

没玩过主机版的,好玩吗



2017/11/9 3:07:05

太平洋三等一,如何?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