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校友有经常玩xboxone的吗?
查看完整版本:
校友有经常玩xboxone的吗?
多多个儿
2017/11/8 16:45:05
最近在x1上玩守望屁股,一直一个人玩。看到室友们在PC上开黑很嗨皮,我有点心动了,想找个人一起high,喜欢玩岛田兄弟,技术渣,大神勿扰
光年若虚
2017/11/8 18:13:44
或者gta5一起玩也好啊,因为没基友玩x1,这游戏线上都没怎么玩
苏柏亚
2017/11/8 20:50:25
没人理,好气啊
茜茜公主
2017/11/8 23:00:55
为什么机器人都不理我
bermudy
2017/11/9 0:39:08
没玩过主机版的,好玩吗
winder66
2017/11/9 3:07:05
太平洋三等一,如何?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