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转专业
查看完整版本:转专业
2017/11/11 22:15:35

外院的想转到商院可是没学过高数如果暑假自学的话能转成吗还有大概要复习什么呀学长学姐们求解答



2017/11/12 1:08:46

没有人



2017/11/12 2:57:14

复习了不一定能转成,不复习一定转不成



2017/11/12 5:13:25

还不如留外院



2017/11/12 6:03:24

偶是商院的。考高数英语,英语没啥问题了肯定。高数是个坎,如果不是一开始就跟着上课听的话指望暑假回家自学一暑假估计还是悬的。



2017/11/12 8:21:06

怎么不可以。我身边就有好几个外院转过来的同学~这个都看个人,肯下功夫肯定差不了。加油呐,另外商院的高数是c吧,貌似简单一点,当然我也不知道。



2017/11/12 11:12:37

外院每年都有转商院的~



2017/11/12 12:31:51

我可以教你



2017/11/12 14:40:49

外院转专业学霸很多的



2017/11/12 15:17:30

外院不学高数



2017/11/12 18:28:00

认识一个英语大神去年直接转到了港航 我这儿有历年的题送你要吗



2017/11/12 20:06:13

商院高数都很简单,好好看书可以的



2017/11/12 21:50:06

昨天,我梦见你了,真的,天空是那么明静,阳光是那么明媚,大海是那么一望无垠,你站在蔚蓝的海边,我拿小棍一捅你,嘿,这小王八,壳还挺硬。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