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我问风扇我丑不丑
查看完整版本:我问风扇我丑不丑
2015/10/29 6:26:30

结果它摇了一夜的头



2015/10/29 8:41:56

你可以定住吹



2015/10/29 10:49:23

自信点儿,虽然你长得丑,但是你长得丑



2015/10/29 13:08:36

我们电扇坏了没法转所以我从来不问它。



2015/10/29 15:17:34





2015/10/29 15:38:20

他只是在说,没见过比你丑的



2015/10/29 19:04:45

你误解它的意思了,他是说你已经丑得没法让他回答了。。。还是尽快去整容吧



2015/10/29 20:42:58

一直摇头?是丑的不想看见你吗?



2015/10/29 22:54:59

聪明



2015/10/30 0:50:39

风扇在无奈地叹息:“这特么问得什么弱智问题?!”



2015/10/30 3:20:08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