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我问风扇我丑不丑
查看完整版本:
我问风扇我丑不丑
hzxy
2015/10/29 6:26:30
结果它摇了一夜的头
wqftxzh
2015/10/29 8:41:56
你可以定住吹
风之痕
2015/10/29 10:49:23
自信点儿,虽然你长得丑,但是你长得丑
萌城少年
2015/10/29 13:08:36
我们电扇坏了没法转所以我从来不问它。
huobao
2015/10/29 15:17:34
水若枫寒
2015/10/29 15:38:20
他只是在说,没见过比你丑的
owhn
2015/10/29 19:04:45
你误解它的意思了,他是说你已经丑得没法让他回答了。。。还是尽快去整容吧
tt488448
2015/10/29 20:42:58
一直摇头?是丑的不想看见你吗?
才德夫人
2015/10/29 22:54:59
聪明
狼牙
2015/10/30 0:50:39
风扇在无奈地叹息:“这特么问得什么弱智问题?!”
蔷薇花开
2015/10/30 3:20:08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