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想问一下绩点怎么算啊
查看完整版本:
想问一下绩点怎么算啊
dyahz00
2017/11/13 17:54:46
求教各位绩点怎么算啊?补考和重修的绩点也算在里面还是只算学分不能重新刷成绩点啊?感谢帮忙
大布列颠
2017/11/13 19:34:03
还有如果现在重修还有没出成绩的是bug还是挂了…
草原魂
2017/11/13 21:53:17
算绩点
echolibra
2017/11/14 0:02:15
毕业算在里面 保研的话重修的绩点不算
小嘟嘟
2017/11/14 1:38:56
评优保研没用。
王子的心空
2017/11/14 3:49:26
毕业可以
ztmsdis
2017/11/14 5:27:39
麻烦问下,这周是本科开学第几周了啊?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