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想问一下绩点怎么算啊
查看完整版本:想问一下绩点怎么算啊
2017/11/13 17:54:46

求教各位绩点怎么算啊?补考和重修的绩点也算在里面还是只算学分不能重新刷成绩点啊?感谢帮忙



2017/11/13 19:34:03

还有如果现在重修还有没出成绩的是bug还是挂了…



2017/11/13 21:53:17

算绩点



2017/11/14 0:02:15

毕业算在里面 保研的话重修的绩点不算



2017/11/14 1:38:56

评优保研没用。



2017/11/14 3:49:26

毕业可以



2017/11/14 5:27:39

麻烦问下,这周是本科开学第几周了啊?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