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求助,江宁哪里有邮筒( ????? ),要寄明信片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江宁哪里有邮筒( ????? ),要寄明信片
一米阳光
2017/11/16 8:41:36
唔,今天买了好多明信片于是准备给小伙伴发一波然而并不知道去哪里寄_(:_」∠)_,
所以万能的坛友( ????? )
你萌一定知道去哪里寄明信片吧( ????? )
快乐果冻
2017/11/16 11:27:25
听说刚建了邮局,可是我并不知道在哪里
奇幻侠客
2017/11/16 11:48:10
艾特我不多的好友@唔印良品 @机智的23号 @文艺控trust @霜楼雾宇
浪漫屋
2017/11/16 14:14:36
学校门口 南门那儿就有个绿色的筒啊
泰瑞纳斯
2017/11/16 15:52:48
直接去问收发室的可怕的大叔
BigBear
2017/11/16 18:04:50
直接投到南门邮筒里
~~~~~~在这样的年龄,生活还没有撞疼我们,责任感和悔恨也还都不敢损伤我们,那时我们还敢于看,敢于听,敢于笑,敢于惊讶,也敢于做梦。
luli
2017/11/16 20:00:30
并不知道
笨笨0098
2017/11/16 23:29:59
南门就有
敏敏1016
2017/11/17 0:11:14
大学生邮局不可以嘛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