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求大神帮我看看
查看完整版本:求大神帮我看看
2015/10/29 14:41:53

为什么第三个实验成绩都出来了而第二个还没有。。。什么情况啊这是



2015/10/29 15:48:04

顶,叫爸爸



2015/10/29 18:53:51

正常吧。我也有一个一个多月才出来



2015/10/29 21:32:03

av画质,先告诉哪个老师?



2015/10/29 22:00:00




那个老师比较墨迹吧




2015/10/30 1:39:45

还有期末才出来的莫急莫急



2015/10/30 3:09:13

有的老师快,有的老师慢,再等等吧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