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走路上有种奇怪的味道
查看完整版本:
走路上有种奇怪的味道
等迷了你
2015/10/29 17:16:04
我听同学说,是一种花,他也不知什么花,我觉得太难闻了,像小时候用的涂改液,也就是味道像84消毒液,这种味道我真的很不解什么花能这么叼,外太空来的么,真心希望能铲掉这些奇葩
whubbs
2015/10/29 19:17:22
是石楠吗?……石楠的味道很奇怪的。
liuguibin
2015/10/29 20:54:03
就是石楠树开花的味道不挺好闻的嘛
方田教育
2015/10/29 23:04:33
石楠
唯一色彩
2015/10/30 1:42:46
石楠花精子味
ms的论坛
2015/10/30 3:10:43
精树淫花石楠树
IVYedu
2015/10/30 5:50:27
致远那边的么
GGG
2015/10/30 7:19:56
你让我想起了我高中学校主道两旁全是精子树。。。
———楼主你好,我是小学森不太会说话,如果有什么冒犯的地方,你TM来打我呀。
houtian
2015/10/30 8:17:08
你让我想起了我高中学校主道两旁全是精子树。。。
———楼主你好,我是小学森不太会说话,如果有什么冒犯的地方,你TM来打我呀。
笆斗先生
2015/10/30 10:43:25
卧槽为什么你们都知道精子啥味道
ititit
2015/10/30 12:42:08
我突然挺可怜ls那个男生
白面书生
2015/10/30 16:14:40
在哪?
天下情敌
2015/10/30 16:30:51
卧槽 精子什么味道都能知道 好可怕
梁海香
2015/10/30 19:20:50
卧槽为什么你们都知道精子啥味道
kaka0216
2015/10/30 20:38:32
我突然挺可怜ls那几个男生
逝者安息
2015/10/30 22:45:59
西伯利亚精子树
幸福de猫
2015/10/31 1:05:12
是不是白色的圆锥花序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