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走路上有种奇怪的味道
查看完整版本:走路上有种奇怪的味道
2015/10/29 17:16:04

我听同学说,是一种花,他也不知什么花,我觉得太难闻了,像小时候用的涂改液,也就是味道像84消毒液,这种味道我真的很不解什么花能这么叼,外太空来的么,真心希望能铲掉这些奇葩



2015/10/29 19:17:22

是石楠吗?……石楠的味道很奇怪的。



2015/10/29 20:54:03

就是石楠树开花的味道不挺好闻的嘛



2015/10/29 23:04:33

石楠



2015/10/30 1:42:46

石楠花精子味



2015/10/30 3:10:43

精树淫花石楠树



2015/10/30 5:50:27

致远那边的么



2015/10/30 7:19:56

你让我想起了我高中学校主道两旁全是精子树。。。



   ———楼主你好,我是小学森不太会说话,如果有什么冒犯的地方,你TM来打我呀。



2015/10/30 8:17:08

你让我想起了我高中学校主道两旁全是精子树。。。
   ———楼主你好,我是小学森不太会说话,如果有什么冒犯的地方,你TM来打我呀。



2015/10/30 10:43:25

卧槽为什么你们都知道精子啥味道



2015/10/30 12:42:08

我突然挺可怜ls那个男生



2015/10/30 16:14:40

在哪?



2015/10/30 16:30:51

卧槽 精子什么味道都能知道 好可怕



2015/10/30 19:20:50

卧槽为什么你们都知道精子啥味道



2015/10/30 20:38:32

我突然挺可怜ls那几个男生



2015/10/30 22:45:59

西伯利亚精子树



2015/10/31 1:05:12

是不是白色的圆锥花序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