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被调剂进常州校区工业设计,五雷轰顶,求指导??&#xF6
查看完整版本:被调剂进常州校区工业设计,五雷轰顶,求指导??&#xF6
2017/11/20 14:04:39

常州校区有什么比较好的专业?
有一种就算做学神也没有意义的感觉。。。外省的孩子刚得知这个消息哭了一个小时



2017/11/20 16:28:04

楼楼在哪



2017/11/20 18:29:50

准学姐在此 我觉得这个专业挺好的 学的东西很有趣



2017/11/20 20:37:17

楼楼如果真想转专业,大一时就应把高数和英语学好,建议趁假期先背背英语四级单词



2017/11/20 22:56:31

常州也没什么不好, 毕竟毕业了拿到的毕业证跟其他校区的同学都是一样的



2017/11/21 0:05:29

常州也不错的,暑假在常州校区边呆了一个星期,河海在常州特别受欢迎,那是一种在南京怎么也体会不到的自豪与骄傲,常州是个很发达的城市,富裕繁华宜居,你会爱上它的。



2017/11/21 1:42:10

常州校区谁说没硕士点??常州还可以,苏锡常是除了北上广深之外最发达的地方。。常州校区和江宁校区一样,没歧视,只不过在常州。。。常州校区地理位置比江宁好,江宁在郊区



2017/11/21 4:52:40

如果你担心的是地理位置,作为一个去过常州校区的,我告诉你,常州那一块地理位置比南京要好不少,江宁这边是纯郊区



2017/11/21 6:30:53

啊 你怎么知道自己是常州校区的



2017/11/21 7:58:50

既来之则安之,



2017/11/21 10:38:34

学长好,工业设计工程362调剂有希望吗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