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被调剂进常州校区工业设计,五雷轰顶,求指导??ö
查看完整版本:
被调剂进常州校区工业设计,五雷轰顶,求指导??ö
燕燕暖
2017/11/20 14:04:39
常州校区有什么比较好的专业?
有一种就算做学神也没有意义的感觉。。。外省的孩子刚得知这个消息哭了一个小时
五彩
2017/11/20 16:28:04
楼楼在哪
wqftxzh
2017/11/20 18:29:50
准学姐在此 我觉得这个专业挺好的 学的东西很有趣
1245
2017/11/20 20:37:17
楼楼如果真想转专业,大一时就应把高数和英语学好,建议趁假期先背背英语四级单词
sunny兔子
2017/11/20 22:56:31
常州也没什么不好, 毕竟毕业了拿到的毕业证跟其他校区的同学都是一样的
08076112
2017/11/21 0:05:29
常州也不错的,暑假在常州校区边呆了一个星期,河海在常州特别受欢迎,那是一种在南京怎么也体会不到的自豪与骄傲,常州是个很发达的城市,富裕繁华宜居,你会爱上它的。
似水流年竹子
2017/11/21 1:42:10
常州校区谁说没硕士点??常州还可以,苏锡常是除了北上广深之外最发达的地方。。常州校区和江宁校区一样,没歧视,只不过在常州。。。常州校区地理位置比江宁好,江宁在郊区
bistro
2017/11/21 4:52:40
如果你担心的是地理位置,作为一个去过常州校区的,我告诉你,常州那一块地理位置比南京要好不少,江宁这边是纯郊区
方便面
2017/11/21 6:30:53
啊 你怎么知道自己是常州校区的
1213hu
2017/11/21 7:58:50
既来之则安之,
yazi1991
2017/11/21 10:38:34
学长好,工业设计工程362调剂有希望吗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