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求指导如何得到在读证明
查看完整版本:求指导如何得到在读证明
2017/11/21 18:52:01

可以自助打印还是要自己下载表格打印啊



2017/11/21 20:34:51

进南门左边第一栋楼二楼成绩单那里可以打印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