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答2016届志愿转专业的同学们
查看完整版本:
答2016届志愿转专业的同学们
peggycma
2017/11/22 1:29:37
本人系15转土木??一枚 因为当时土木院最早组织面试 还算比较有经验 大家有啥问题直接盖楼问 我来一一解答
银杏枯黄
2017/11/22 4:09:04
学姐学姐 我有一科没通过 (补考的时候生病了)但是绩点够4.0 转专业考试成绩也够 可以不
蔷薇花开
2017/11/22 5:18:10
水利水电 也想
bujiao111
2017/11/22 7:46:08
我想考河海的研究生,
散落的年华碎片
2017/11/22 9:25:52
纠正一下,是2016级,毕业才是届
梦春流
2017/11/22 10:55:21
土木是坑,学弟学妹务必请慎重
害羞的rala
2017/11/22 13:52:32
地质的学弟
想转会计或者财管
听说很不好转是么
追随北大
2017/11/22 16:23:32
学长绩点多少才能转啊 我现在是工程力学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