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答2016届志愿转专业的同学们
查看完整版本:答2016届志愿转专业的同学们
2017/11/22 1:29:37

本人系15转土木??一枚 因为当时土木院最早组织面试 还算比较有经验 大家有啥问题直接盖楼问 我来一一解答



2017/11/22 4:09:04

学姐学姐 我有一科没通过 (补考的时候生病了)但是绩点够4.0 转专业考试成绩也够 可以不



2017/11/22 5:18:10

水利水电 也想



2017/11/22 7:46:08

我想考河海的研究生,



2017/11/22 9:25:52

纠正一下,是2016级,毕业才是届



2017/11/22 10:55:21

土木是坑,学弟学妹务必请慎重



2017/11/22 13:52:32

地质的学弟
想转会计或者财管
听说很不好转是么



2017/11/22 16:23:32

学长绩点多少才能转啊 我现在是工程力学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