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教学区宿舍早上几点开门呀,六点半?
查看完整版本:教学区宿舍早上几点开门呀,六点半?
2015/10/30 4:01:16

比如8舍



2015/10/30 5:36:46

6点差不多,太早你可以喊阿姨开门



2015/10/30 8:22:12

六点 你要袭击我宿舍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