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教学区宿舍早上几点开门呀,六点半?
查看完整版本:
教学区宿舍早上几点开门呀,六点半?
foreverly914
2015/10/30 4:01:16
比如8舍
kaif
2015/10/30 5:36:46
6点差不多,太早你可以喊阿姨开门
443713247
2015/10/30 8:22:12
六点 你要袭击我宿舍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