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求问
查看完整版本:求问
2017/11/24 2:45:33

求问各位师哥师姐 如果进复试没把握 在复试线还没出来之前填调剂申请这样好吗 河海有没有影响啊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