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学校什么专业还不错,然后转的压力不算很大的,有人知道吗≥﹏≤
我当初也很想转专业来的 比如土木啊水利啊港行啊之类的 结果三年观察下来 专业实力靠前并不代表就业前景好 建议如果家里有关系就去电气没关系就去计算机 计算机的起薪确实是高。。。不过我是学硬件的
只要有心理准备,根本不觉得压力大。我是大二学姐。而且转专业的过程也不辛苦。只要你想,就能做到。
水工港航土木水文电气,暑假好好复习高数英语。这个学期绩点拉高一点就没什么问题
急急急!!! 各位 有土木专业的 这学期上过祝建中课的吗? 拜托 拜托 好人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