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要转专业了
查看完整版本:要转专业了
2015/10/30 16:19:46

咱学校什么专业还不错,然后转的压力不算很大的,有人知道吗≥﹏≤



2015/10/30 18:37:35

水工



2015/10/30 20:34:47

男生,学习还凑和,来水文吧,不是很困难。



2015/10/30 22:05:47

能电人多不多



2015/10/31 0:04:30

转物理吧小伙子



2015/10/31 1:52:58

来数学



2015/10/31 4:09:08

来能电吧



2015/10/31 6:59:08

其实水工也好转,高数64英语86当年也转成了



2015/10/31 8:16:50

你现在什么专业呢



2015/10/31 10:40:13

水工,港行。



2015/10/31 13:15:22

土木



2015/10/31 14:24:21

别逗了。。小表咋要的是不难的。。商院你值得拥有



2015/10/31 15:45:06

商院



2015/10/31 19:11:32

我当初也很想转专业来的 比如土木啊水利啊港行啊之类的 结果三年观察下来 专业实力靠前并不代表就业前景好 建议如果家里有关系就去电气没关系就去计算机 计算机的起薪确实是高。。。不过我是学硬件的



2015/10/31 19:33:48

我去年转的电气



2015/10/31 22:01:46

什么时候开始转?



2015/10/31 23:41:30

来来来,学妹的话呢,土木欢迎您。



2015/11/1 2:26:55

来土木吧



2015/11/1 4:08:10

CS大法好!



2015/11/1 5:55:07

开始报名了吗



2015/11/1 8:53:50

妹子,欢迎这里来



2015/11/1 10:42:18

只要有心理准备,根本不觉得压力大。我是大二学姐。而且转专业的过程也不辛苦。只要你想,就能做到。



2015/11/1 11:42:32

水工港航土木水文电气,暑假好好复习高数英语。这个学期绩点拉高一点就没什么问题



2015/11/1 14:32:31

急急急!!! 各位 有土木专业的 这学期上过祝建中课的吗? 拜托 拜托 好人好报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