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据说江宁要装空调了,下学期能用?
查看完整版本:
据说江宁要装空调了,下学期能用?
echolibra
2015/10/31 9:56:15
有人到宿舍考察情况,说下学期能用空调了。
你们觉得是真的么?
derek
2015/10/31 12:06:16
假的
hnhyfyl
2015/10/31 13:34:13
可是真的有人去宿舍里考察
钱钱钱钱
2015/10/31 15:13:57
要装早装了
欧阳河愁
2015/10/31 16:59:22
不早就说今年暑假装嘛
zhangrui99222
2015/10/31 20:40:38
宿舍自从装上空调都舍不得用。反正我们宿舍基本没用过空调。
湖畔夏雨荷
2015/10/31 22:27:34
学校最近招标了4000台空调(具体数字可能有误),每个办公室装10台
jeane
2015/11/1 0:26:17
每个校长办公室装1000台全方位出风
北岛初晴
2015/11/1 2:14:45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无缘了
2015/11/1 4:14:59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琉璃羽
2015/11/1 5:04:59
我去年来也是这么说的
———楼主你好,我是小学森不太会说话,如果有什么冒犯的地方,你TM来打我呀。
ditie
2015/11/1 7:22:41
线只是装给你看。有消息说下个寒假装好
puhuawu
2015/11/1 10:30:08
关我毛事,反正我要回本部了
xiaodan
2015/11/1 12:49:21
就算装能有我们生活区的事?
1013636552
2015/11/1 13:58:20
我不信
niyuwen
2015/11/1 15:19:05
应该不可能
shewoon
2015/11/1 17:17:23
假的,都被骗了那么多年
浅水里的鱼
2015/11/1 20:55:35
发来贺电
jackie17
2015/11/1 22:07:37
3号已经出招标结果了,装还是会装的
非同小可
2015/11/1 23:03:17
为了校庆才装的的,不会也好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