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据说江宁要装空调了,下学期能用?
查看完整版本:据说江宁要装空调了,下学期能用?
2015/10/31 9:56:15

有人到宿舍考察情况,说下学期能用空调了。
你们觉得是真的么?



2015/10/31 12:06:16

假的



2015/10/31 13:34:13

可是真的有人去宿舍里考察



2015/10/31 15:13:57

要装早装了



2015/10/31 16:59:22

不早就说今年暑假装嘛



2015/10/31 20:40:38

宿舍自从装上空调都舍不得用。反正我们宿舍基本没用过空调。



2015/10/31 22:27:34

学校最近招标了4000台空调(具体数字可能有误),每个办公室装10台



2015/11/1 0:26:17

每个校长办公室装1000台全方位出风



2015/11/1 2:14:45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2015/11/1 4:14:59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2015/11/1 5:04:59

我去年来也是这么说的



   ———楼主你好,我是小学森不太会说话,如果有什么冒犯的地方,你TM来打我呀。



2015/11/1 7:22:41

线只是装给你看。有消息说下个寒假装好



2015/11/1 10:30:08

关我毛事,反正我要回本部了



2015/11/1 12:49:21

就算装能有我们生活区的事?



2015/11/1 13:58:20

我不信



2015/11/1 15:19:05

应该不可能



2015/11/1 17:17:23

假的,都被骗了那么多年



2015/11/1 20:55:35

发来贺电



2015/11/1 22:07:37

3号已经出招标结果了,装还是会装的



2015/11/1 23:03:17

为了校庆才装的的,不会也好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