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其实我就想问
查看完整版本:
其实我就想问
清北学堂
2015/10/31 11:35:09
是不是每个学科都有平时分的?
--夜空下我仰起头,背影和你相对
自行车vb
2015/10/31 14:21:29
老师都会骗你说有,不过有好多老师又没有平时考核,所以就是考多少给多少
单人旅行
2015/10/31 15:27:25
一般看期末成绩给分,不过也有认真打考勤和作业的。
paoao
2015/10/31 18:29:11
有的有有的没有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