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其实我就想问
查看完整版本:其实我就想问
2015/10/31 11:35:09

是不是每个学科都有平时分的?
    --夜空下我仰起头,背影和你相对



2015/10/31 14:21:29

老师都会骗你说有,不过有好多老师又没有平时考核,所以就是考多少给多少



2015/10/31 15:27:25

一般看期末成绩给分,不过也有认真打考勤和作业的。



2015/10/31 18:29:11

有的有有的没有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