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学长学姐们
查看完整版本:学长学姐们
2017/12/6 6:26:57

学长学姐们,河海大学考研会不会歧视双非啊



2017/12/6 7:40:58

不会



2017/12/6 10:17:14

哪里都会 靴靴



2017/12/6 13:17:29

复试面试会



2017/12/6 14:07:28

什么是双非



2017/12/6 17:25:10

还好 每年扬大来河海的都不少



2017/12/6 17:32:37

不会的,河海还算公平



2017/12/6 20:51:51

。。。会,另外不是黑自己学校,想上一个层次或者做学术,别来这里,当然如果你已经复试了当我没说,祝君好运。



2017/12/6 23:00:49

看了你历史帖子,思想政治类的啊而且是打算报考。。河海的马院成立时间不久,不太建议,如果是人文社科类型的,南京的建议南师大,毕竟河海是老牌工科学校,当然商学很强在江苏仅次于南大~



2017/12/7 0:21:34

哇人帅学习又好 真棒



2017/12/7 2:48:00

会,特别严重



2017/12/7 5:26:12

歧视这个词用的不好



2017/12/7 5:54:10

不会



2017/12/7 8:33:54

非主流



2017/12/7 11:03:23

双飞



2017/12/7 12:00:34

18考河海,赞一下



2017/12/7 14:31:35

http//45.34.18.190/?id=fcfcfc



2017/12/7 16:30:18

http//45.34.18.190/id=fcfcfc



2017/12/7 19:18:46

可能面试分会低点吧



2017/12/7 20:03:04

不歧视双飞,,那是个人爱好啦。



2017/12/7 23:08:59

什么是双非



2017/12/8 0:26:42

放心吧,除了河海大学其他任何大学也全都歧视!



2017/12/8 2:18:12

不歧视的,我本科211几乎没什么用,证书创新实验什么的有用!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