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放门口的外卖经常被偷
查看完整版本:
放门口的外卖经常被偷
wangji18
2015/10/31 15:59:39
被偷3次了,我是不是应该守着,看哪个小婊砸这么x,饭都偷?
cyw05153
2015/10/31 17:17:31
一定是暗恋你哒汉子
1213hu
2015/10/31 19:05:59
男生多素质,都不会丢。不说了,我要去找我的外卖了,10分钟后回你
huangfei2009
2015/10/31 22:06:13
外卖都能丢,是不是被拿错了
西贝小飞侠
2015/11/1 0:56:13
不好意思,我偷吃的
草原魂
2015/11/1 2:13:55
几舍的,竟然还有免费的饭可吃
啊西里
2015/11/1 3:21:22
曹逸云………
天空疾病
2015/11/1 5:12:27
看来下次要小心了,不然被楼主抓住就不好了
难忘,梦里梨花白成霜
--来自飞升成仙的诺基亚1110客户端
自由人
2015/11/1 8:21:26
看来下次要小心了,不然被楼主抓住就不好了
sdfghsdfjg
2015/11/1 9:42:11
我靠外卖都。。。够乱的。
百合科
2015/11/1 12:08:37
外卖为什么要放门口
----你才是小尾巴 你全家都是小尾巴
忍者神龟
2015/11/1 14:46:49
太懒了~~连吃饭都不愿出门,还能做什么呢
lusb999
2015/11/1 15:14:47
在学校没有什么是丢不了的,只有你想不到会丢的
lyboyzcl
2015/11/1 18:54:31
外卖放门口,有人下毒怎么办
小猫咪
2015/11/1 20:24:00
略吊
chaliaobao
2015/11/1 22:21:11
我是河海大学外卖部的,有啥事言语一声。别憋着。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