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放门口的外卖经常被偷
查看完整版本:放门口的外卖经常被偷
2015/10/31 15:59:39




被偷3次了,我是不是应该守着,看哪个小婊砸这么x,饭都偷?




2015/10/31 17:17:31

一定是暗恋你哒汉子



2015/10/31 19:05:59

男生多素质,都不会丢。不说了,我要去找我的外卖了,10分钟后回你



2015/10/31 22:06:13

外卖都能丢,是不是被拿错了



2015/11/1 0:56:13

不好意思,我偷吃的



2015/11/1 2:13:55

几舍的,竟然还有免费的饭可吃



2015/11/1 3:21:22

曹逸云………



2015/11/1 5:12:27

看来下次要小心了,不然被楼主抓住就不好了


      难忘,梦里梨花白成霜 


--来自飞升成仙的诺基亚1110客户端



2015/11/1 8:21:26

看来下次要小心了,不然被楼主抓住就不好了



2015/11/1 9:42:11

我靠外卖都。。。够乱的。



2015/11/1 12:08:37

外卖为什么要放门口



   ----你才是小尾巴 你全家都是小尾巴 



2015/11/1 14:46:49

太懒了~~连吃饭都不愿出门,还能做什么呢



2015/11/1 15:14:47

在学校没有什么是丢不了的,只有你想不到会丢的



2015/11/1 18:54:31

外卖放门口,有人下毒怎么办



2015/11/1 20:24:00

略吊



2015/11/1 22:21:11

我是河海大学外卖部的,有啥事言语一声。别憋着。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