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想起来我还没有来这里吆喝一声,啊,今天我的分店在骏园三食堂一楼开业啦,此处应该有掌声,但是我人在南航分身乏术,给二师傅打过电话了,他们已经准备就绪,就等你们下课去翻他们牌子了。我让他们准备了汤,为了防止太辣或者太咸你们无法下咽可以拿汤涮着吃,涮着涮着可能就成了麻辣烫。。。一锅两吃新吃法!!!南航的他们就没这待遇。因为那三个都是新手,二师傅在我这培训了小半月他以前就做过厨师所以对于技艺我是放心的,剩下那俩儿除了会气我以外他们没有擅长的不提也罢。
又关注了一个吧又要开始重新签到,感觉很绝望,不要碾压我求放过。
对了,我跟他们说,只要报我ID就要给加肉,这点他们应该会听我的吧,反正我这个老板当得没什么存在感。。
好啦,下课就去吃饭吧。
可我今天中午去找导师吃不到了,老板娘来镇店的时候我去啊哈哈哈哈,要超级辣的,你来河海的话我就不用去南航看你了
欢迎老板娘,然而我还是准备追随老板娘的脚步,去南航吃
真的,老板娘来河海的本部吧,本部的香锅又贵又难吃,需要你来统治整个河海的餐饮
qiuxinfan
2017/12/9 17:20:28
好巧,又看到楼主发帖 上次在历史吧你的精帖里聊过,给你頂过帖 ,还记得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