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求助 物理实验缺席了要怎么办??
查看完整版本:求助 物理实验缺席了要怎么办??
2017/12/8 21:48:51

我今天早上的物理实验忘去了,导致缺席。进教务系统重新选被告知缺席达最大次数,不能选了。找导员导员也不知道怎么办。。。就给我批了张假条。



2017/12/8 23:49:02

好像可以补的,去实验楼找老师。



2017/12/9 2:28:46

直接找个时间去找老师说下情况就行了



2017/12/9 2:58:15

找相同的老师下次去跟他补上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