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求助 物理实验缺席了要怎么办??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 物理实验缺席了要怎么办??
shewoon
2017/12/8 21:48:51
我今天早上的物理实验忘去了,导致缺席。进教务系统重新选被告知缺席达最大次数,不能选了。找导员导员也不知道怎么办。。。就给我批了张假条。
Quint
2017/12/8 23:49:02
好像可以补的,去实验楼找老师。
湖畔夏雨荷
2017/12/9 2:28:46
直接找个时间去找老师说下情况就行了
kuangsheng520
2017/12/9 2:58:15
找相同的老师下次去跟他补上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