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创训协议
查看完整版本:
创训协议
qiuxinfan
2017/12/9 3:46:10
那个创训协议签了有什么用,是保研保这个老师的可能能加分?签了又有什么坏处吗?我有2个项目能签2个老师吗,求大佬解答,谢谢
唯一色彩
2017/12/9 5:47:35
可以抱个大腿吗
布丁可可
2017/12/9 8:25:47
来403老子赵建宇和你详谈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