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创训协议
查看完整版本:创训协议
2017/12/9 3:46:10

那个创训协议签了有什么用,是保研保这个老师的可能能加分?签了又有什么坏处吗?我有2个项目能签2个老师吗,求大佬解答,谢谢



2017/12/9 5:47:35

可以抱个大腿吗



2017/12/9 8:25:47




来403老子赵建宇和你详谈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