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漂移板拜师学艺﹉
查看完整版本:漂移板拜师学艺﹉
2017/12/9 15:32:37

江宁校区有没有会耍漂移板的,初学者前来报道﹉




2017/12/9 16:55:51

我啊我啊



2017/12/9 18:51:31

我也一直在找咱河海的老司机呢,然而这让我失望了



2017/12/9 22:21:00

还是上学期,10月份的样子吧,有一次晚自习到快22点回宿舍的路上



2017/12/9 23:02:15

在路过博b的时候,看一男生踩着那玩意就风一般的过去了



2017/12/10 1:49:11

你知道吗?那还是闪光轮!炫酷的一比啊!!!然后我就暗下决心了,考研结束就学这玩意



2017/12/10 3:47:55

12月27的样子吧,准备入手一套给自己当元旦礼物,也算是考研半年来的努力所得的奖励,一开始不知道这名字叫啥,就在某宝上搜索分体滑板



2017/12/10 5:36:22

找了好久,总算找着了!而且就此知道了该玩意原来叫漂移板!!!怕自己学不会,就买了套最便宜的板子,好像是双狮的,便宜的话随时放弃也不可惜



2017/12/10 7:36:37

然后省略一万字,到现在还没找着本校老司机



2017/12/10 8:42:32

没老司机带,自己也怕摔残,到目前还不会耍动作,只会滑行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4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