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求助各位
查看完整版本:求助各位
2017/12/12 10:35:48

往江宁校区那寄东西只需要知道地址就行了吧,不需要知道宿舍楼和楼层吧?



2017/12/12 12:01:06

聚会来南京自由派别墅趴



2017/12/12 14:49:34

宿舍楼知道就写,不写也可以寄到学校。楼层是没有必要啦



2017/12/12 15:49:49

就写我们学校地址,收件人联系方式



2017/12/12 18:39:48

我看江宁校区门口就可以拿快递,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快递都在门口拿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