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求助各位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各位
zhyan7121
2017/12/12 10:35:48
往江宁校区那寄东西只需要知道地址就行了吧,不需要知道宿舍楼和楼层吧?
puhuawu
2017/12/12 12:01:06
聚会来南京自由派别墅趴
BLUE小猪猪
2017/12/12 14:49:34
宿舍楼知道就写,不写也可以寄到学校。楼层是没有必要啦
方田教育
2017/12/12 15:49:49
就写我们学校地址,收件人联系方式
恋爱小静
2017/12/12 18:39:48
我看江宁校区门口就可以拿快递,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快递都在门口拿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