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有想五一骑车去高邮,扬州的小伙伴吗?
查看完整版本:
有想五一骑车去高邮,扬州的小伙伴吗?
中国男儿
2017/12/13 18:01:54
这个五一假期想骑车出去玩,因为之前一起骑行的小伙伴都有其他安排了,参加婚礼同学来找等,所以就我一个人了,想找个人一起骑行,不晓得河海喜欢骑车的多不多。
路线大致是江宁(乘船过江)到六合,六合到高邮,高邮到扬州,扬州乘船过江到镇江,然后回学校。
时间规划是两天半,周五下午出发,周日晚上返校。周五晚住六合或者再向前一点,周六住扬州,周日回到学校。
有愿意的小伙伴回复我哦~期待你的加入。时间和路线也可以商量。
aka682
2017/12/13 20:41:53
我去年清明就是这么骑的
转角四十五
2017/12/13 21:52:22
为何去我老家?
mydream1
2017/12/14 0:30:35
老铁,学校有车协吗?
琉璃羽
2017/12/14 2:58:32
你们可以骑小黄车去,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