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已撸上河海土木研究僧】15 16 考河海土木或者水利的同学来问吧
查看完整版本:【已撸上河海土木研究僧】15 16 考河海土木或者水利的同学来问吧
2017/12/15 4:02:38

知无不答哦



2017/12/15 6:17:05




  
   -- 曾经有个女孩儿问我:“你是帅哥吗?”我惭愧的说:“我不是。”那女孩啪啪的给了我两个耳光,然后转身跑了,丢下一句话:“你撒谎!”从此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做人要诚实。
   



2017/12/15 7:53:46

学长,有木有结构工程的专业课资料呀?我15考河海,正在筹划中



2017/12/15 9:48:20

雷锋你好



2017/12/15 12:26:32

河海结构就业怎么样



2017/12/15 14:54:29

水文呢?



2017/12/15 16:34:14

录取名单出来了?



2017/12/15 17:19:38

红领巾



2017/12/15 21:00:54

我想问下,今年结构多少分?专业课的话大概什么水平才差不多



2017/12/15 21:47:50

学长,我是长沙理工水利水电的,想16年考这里的研,能给点建议什么的吗,最好能留个QQ以后多多交流哈



2017/12/15 23:46:33

学长求加q,有没有814相关的资料



2017/12/16 1:35:01

楼主市政可以问吗?



2017/12/16 4:35:16

辛苦楼主了,本来觉得土木就想吧里人说的那样惨,不过现在好像重新认识了一样



2017/12/16 5:25:15

楼主你好,土木交通专业大概需要多少分?



2017/12/16 8:30:46

我是想考岩土的妹纸看分数好高,我还需要十分十分十分的努力的



2017/12/16 10:38:12

学长,河海的环境怎样?是不是如他们说的,地方很小,周围无娱乐设施



2017/12/16 12:57:26

楼主楼主,我是15年考研报考河海的,求专业课资料啊。。。材料力学



2017/12/16 14:06:24

学长,能问一下河海的土木工程专业怎样?以后就业条件好不好?谢谢



2017/12/16 15:27:09

我想考水工结构,求专业课资料



2017/12/16 18:53:35

先试问下。。水利是不是很难考对于外校的娃来说



2017/12/16 19:31:48

学长,15考河海的,求813材料力学真题,qq1027105241,,真的万分感谢哪!



2017/12/16 21:43:49

学长学长太帅了,必须赞一个



2017/12/17 0:23:33

学长,跪求材料力学真题,37545270@qq.com万分感谢



2017/12/17 1:53:02

想15年考专硕 现在是给排水专业 想问一下考哪个专业好?分数线都是多少?现在准备来得及嘛。。。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