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有人在江南青年城旁边的“野马健身房”健身么?怎么样?
查看完整版本:
有人在江南青年城旁边的“野马健身房”健身么?怎么样?
白家猫儿
2017/12/16 8:44:22
最近想去健身,但是不知道学校附近这个健身房怎么样,有没有小伙伴在这健身啊?求室内照片~
极限沉沦
2017/12/16 10:17:12
校内就有啊
切分音
2017/12/16 12:45:09
你直接问王某人啊
lijiti1
2017/12/16 14:24:53
约吗
derek
2017/12/16 15:54:22
一个研究生学长开的。很不错。价格也很便宜。学校人太多了。而且只是在下午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