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有人在江南青年城旁边的“野马健身房”健身么?怎么样?
查看完整版本:有人在江南青年城旁边的“野马健身房”健身么?怎么样?
2017/12/16 8:44:22

最近想去健身,但是不知道学校附近这个健身房怎么样,有没有小伙伴在这健身啊?求室内照片~



2017/12/16 10:17:12

校内就有啊



2017/12/16 12:45:09

你直接问王某人啊



2017/12/16 14:24:53

约吗



2017/12/16 15:54:22

一个研究生学长开的。很不错。价格也很便宜。学校人太多了。而且只是在下午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