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我想请问图书馆一楼是什么时候装修好的?
查看完整版本:我想请问图书馆一楼是什么时候装修好的?
2017/12/17 11:27:53

今天坐在一楼,感觉味道好大,一会都头晕了,不知道我会不会被毒死……求解一楼的装修时间和安全性。



2017/12/17 13:08:35

几天前就去过一楼了,信号比较差没法玩手机



2017/12/17 15:35:01

吐槽手机信号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