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jiti1
2017/12/19 7:16:12
我和女友在一起快两年了,为什么最近老是惹她生气啊,今天又把她惹生气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上个月我打LOL打过了没按时到达地点,她午睡舍友太吵,被***吵醒了两次我让她别骂舍友了别气了胳膊往外拐没哄好。这个月她看上一件衣服给她买了,到货换上拍照给我看,我审美有问题,第一感觉是有点土就直接说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为什么以前没有啊,很烦
winder66
2017/12/19 13:20:58
可能跟你相处了久了,过得越来越随性了吧,把小情绪小不爽抖对你完全发泄了吧,多哄哄,老铁
呵呵2014
2017/12/19 15:32:59
你问我前任,他比较有经验,比如受不了了就拜拜了,成前任了